close

過年來西安 哪裡最好玩 “90”後情侶寫瞭份旅遊攻略

核心提示: 眼看春節臨近,快遞停發、店鋪關門,放假、回傢,成瞭接下來一周的關鍵詞。春節哪裡去呢?除瞭走親戚,逛商城,還有沒有別的選擇貨梯維修台中


眼看春節臨近,快遞停發、店鋪關門,放假、回傢,成瞭接下來一周的關鍵詞。春節哪裡去呢?除瞭走親戚,逛商城,還有沒有別的選擇?

近日,一份 西安吃喝遊指南 在網上走紅,這是湖北網友@小小小團妹和她男友,去年來西安時記錄整理的。三秦都市報記者昨天聯系@小小小團妹時,她已經離開瞭西安,問她對西安的印象咋樣,她說, 我已經深深愛上瞭這裡。

用遊記攻略記錄下回憶

@小小小團妹的名字叫王子琪,21歲,獅子座,湖北十堰人,目前在武漢上大學。她的個人微博認證是:知名旅遊博主。

微博中,有好多個城市的旅遊攻略,都是王子琪和男友一起遊玩時,細心記錄下來的。這些攻略,圖文並茂、通俗實用,也是這對 90後 情侶愛情的見證。

我的男朋友是陜北人,目前在天津上研究生, 王子琪說,兩人一直都是異地戀,兩個城市相隔1300公裡,這使得他們在學習生活之餘,有瞭很多一起攢錢、一起出遊的機會,於是她特別珍惜兩人的每一次相聚、每一次旅行。 每去一個城市,我們都會用遊記攻略的方式,記錄下屬於我們的回憶,分享給更多人。

相戀至今,他們去過南京、天津、廈門、武漢等多個城市。王子琪來過三次西安,第一次在初中畢業時,和父母一起跟著旅行團,主要以觀看名勝古跡為主;第二次是和傢人一起,當時一傢人自駕遊去敦煌,西安是進入西北的第一站, 前兩次的印象是,西安作為古都的文化蘊含,連空氣中飄來的都是濃濃歷史底蘊。

要過中國年 請到西安去

2017年,王子琪和男友一起來瞭西安。 因為我男朋友就是陜西人,他對吃特別在行,很多美食都是他帶我去的,我倆徹徹底底體驗瞭一次自由行, 王子琪說,三次的西安之行,她見證瞭西安快速發展的過程,對西安的感情越來越深,把她一個湖北姑娘徹底征服瞭。 前兩次來西安時,小寨、南門還沒有現在這麼繁華,現在除瞭鐘樓之外,南門也成瞭另一個商業中心,放眼望去,國際化氣息十足。

記者昨天從相關部門瞭解到,今年春節期間,西安與上海、成都、哈爾濱、桂林等地,躋身十大熱門旅遊城市,最中國、最正宗、最有味、最夢幻、最幸福的新春節日盛宴,即將在西安開啟。 要過中國年,請到西安去, 王子琪說,男朋友一直想在畢業後回西安就業,也可能是這種原因,她對西安有瞭強烈的歸屬感, 這座城市慢慢變得和我有瞭故事起來。我們已經計劃好,下一次要一起夜爬華山!

王子琪說,今天就是除夕瞭,她和男友提前祝大傢:春節快樂!

本報記者 宋雨 實習生 張雯

電梯保養維修專業網

透天電梯保養費用
arrow
arrow

    fJypm3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